miffity

关于演技和印象深刻的差异

一个演员有好的演技,有不多不少的作品,这是时光带不走的,在早年不甚风生水起时有演技傍身可放异彩,在现在大红大紫时依然有演技征服观众,每部作品都是演技的磨练,但是在观众心中留下的印象深刻度可能会各不相同,毕竟人有偏爱。于我,喜欢公孙和靖王的耿直正义,喜欢小方和阿诚的家国情怀,甚至于被刻画的入木三分的傲娇家明和机敏戴刀也分外偏爱,但是在我心中最深刻的目前只有两个,逆袭的郝晨和知青的齐勇,逆袭开始我以为郝晨只是个耍帅衬托女主的角色,无疑随着剧情的深入我错了,一个可以开口跪河南话的郝晨,一个看透娱乐圈又有着自己的底线的明星,羡慕女主曾经的人生,却也努力进取,审时度势顺势而为,懂得底线也尝试追求幸福,这样的人才是活得明白,这样的人才可以在娱乐圈长久生存,我看到的逆袭是一个生长于农村全然靠自己一点点的努力和辛苦付出的逆袭。至于齐勇,有底线有原则有情义,并且完全脱离了传统意义帅的概念,寸青短发,凌乱胡茬,田园红的脸,却无时无刻在以一种全新的精神定义着帅,对家人有情,对朋友有义,对事有底线,做人有原则,没有华丽外表的衬托,没有显赫家世的点缀,但是遇到这样的一个人,你会希望他是你的家人朋友爱人,全然让人充满安全感和亲近,曼玲主动追求这样一个人毫不意外,可偏偏他有像个普通人,演绎着平凡的人生,因其平凡而又充满着正义,才让人看到生活的美好,人性的善良。这就是深刻。人在不同的水平会遇到不同的人和事,不同的烦恼,偏偏生活中无处不在吴敏这种自以为(或者不以为)是、好勇斗狠的的人,千帆过尽,无需在意,希望有演技者今后顺风顺水,留下更多作品

评论